close

眼睛點,【腦殘點名】(修)

腦殘點名




規則+
1.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
2.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(要留小名)
3.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(注意!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)
4.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還會禿頭 沒學校念
5. 目標:一百萬人


* 蟑螂問:你喜歡(暗戀)的人是誰? 
答: 拒絕回答
* 巍巍問:如果地球即將毀滅,只能救一個人,會救誰? 
答:死了好還活著好?

* 阿風問:最讓你感動的歌? 
答: Secret Of My Heart(柯南ED)

* 雷電問: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,是什麼事? 
答: 家人.很多

* 顆顆問: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,你會做什麼? 
答: 問他:你怎在這??

*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問:人生對你而言,最重要的人是誰?  
答:家人.朋友.戀人.

* 桃花問:請以20字,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? 
答: 可愛.瘋瘋的

* JOY問: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?
答:和家人.朋友鬧脾氣

* 阿妮問:你是哪裡人(縣市)?  
答: 台北縣

* 米奇問:如果還有來生,要當女的還是男的?  
答:可不可以當魚? 
* 喬問: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?  
答:天曉得
* 小丸子問:你最想去哪個國家? 
答:英國(18世紀的).紐西蘭.

* 蚯蚓問: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? 
答:我告你侵犯別人隱私
* 大雄問: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? 
答:你說勒?

* 笨蛋問: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? 
答:很好阿

* 心臟問: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,捨你而去,你打算怎麼辦? 
答:自我放棄
* 奶茶問: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? 
答: 家人.朋友.推理小說.柯南.死筆.棒球大聯盟.獵人.棉被

* 冰塊問:我帥(美)嗎?(傳給你的人)? 
答:很可愛

* 納納問: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? 
答:為啥會?

* 原子筆問: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,你會怎麼辦? 
答:睡一覺.做個夢

* DANNY問: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,你想做什麼? 
答:可以不要嗎?

* 小笨問: 現在最回憶的事??  
答:你先從實招來

* 小布問:你都怎樣告白的? 
答:沒想過

* 艾熊問:你男(女)人,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?  
答:問他阿~

* 小柔問: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?! 
答:看對象

* 睡豬問:現在想大號嗎?  
答:............

* 啊鴨問: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,你會怎樣?  
答:祝福他

* 犬問:如果別人一直打你,你會怎樣?(玩的那種打) 
答:跟著玩

* 金龜問: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? 
答:...你想太多了.我告你傷害善良風俗

* 柚子問: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?  
答:...

* 薛子問:如果我愛你會怎樣?  
答:今天不是愚人節喔

* 傻雁問: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?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?  
答:我不是哲學家==

* 地圖問:自己明明很愛他;卻一直不敢說,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* 你會怎樣?
答:能怎樣?

* 鬼妞問: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?  
答:只要是幸福都值得

* fish問:你喜歡微笑嗎?  
答:還好

* 洨嘎問:你是白癡?
答:你覺得我是嗎?
* 笨蛋問:你最討厭誰,大聲說芭 *  
答:自己

* 維仔: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? 
答:都會的話最好

* 布妞: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了 卻想跟他合好..你會怎做?  
答:方法很多的.看情形

* 佩問:你幸福嗎? 
答:還好吧

* 高貓問:南山好嗎?  
答:你說勒?

* ×婷ˊ問:你最愛什麼卡通? 
答:請見網誌

* 傻豬問:有一天,你靈魂出竅了,你會想做什麼事情!?  
答:發呆

* 星〃問:你很會耍幼稚嗎? 
答:不行嗎?

* 莎。小問:你有便秘的困擾嗎??  
答:...沒

* Q毛問: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,頭髮變的像張菲,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? 
答:該死

* High~宸問:可以不要在high了嗎?   
答:It's up to you.

* 呆橘ˇˇ問:星光幫最支持誰?(只能1個)  
答:我最支持灰原哀

* R.E問:如果已經知道你&妳的愛人不可能ㄌ。。你還會愛他嗎??  
答:會

* 咩°♀問: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,妳會怎樣?  
答:從他頭上巴下去

* 桃桃問: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。你會怎樣?  
答:我不知道

* 阿喵喵問:妳愛用化妝品嗎?
答:幹麻用?

* 阿野野問: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??(推薦一下)
答:我不用的...

* 小玥問: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,還是旁人的話? 
答:看情形.說話要憑證據的

* 小黃問: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? 
答:看是誰

* 多多問:會相信星座這東西 而不跟人交往嗎?!
答:你想可能嗎?

* 小巴問:童話故事是真的嗎?
答:你幾歲阿?

* 羽兒問:愛就一定會受傷嗎?
答:看人

* 嘎ㄍㄚ問:你可不可能愛一個人一輩子?
答:應該.大概.也許.可能.會

* 大頭問:我知道你很累...這題跳過=ˇ=...
答:你是好人

* 小貽問:哈囉!! 你好嗎..
答:不好

* 阿緯問:你今天微笑了嗎?
答:大概吧

* 潘崽問:今天天氣好嗎?
答:還不錯

* 熊問:回答以上問題會累嗎?
答:你認為勒?

* 襪妞問:你有認真在過日子嗎?
答:認真?那是啥?

* 瑪莉歐問:你相信事物的必然性嗎?
答:請告訴我答案吧

* 鍋子問:你相信大家都是認真回答的嗎??
答:...問他們

* YUKA問:你們喜歡點點名嗎?
答:還不錯

* nana問: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到手嗎?
答:不要強求阿.本人支持道家+法家思想

* 主席問:男男和女女戀都非常噁心是吧?  
答:你有偏見厚~

* 滑鼠問:妳幾歲?
答:你覺得呢?

* 小籤問:你是誰?
答:我是魚

* 竹竹問:你哪個學校呀??
答:我無師自通.可以嗎?

* 鼻比問:你想對傳給你的人說??
答:去唸書

* 盔甲問:大家暑假都在做啥ㄚ?
答:待補習班

* 穗斐問:你喜歡7-11還是全家?
答:我喜歡星巴克

* 薇問:說出目前想把的男/女孩?
答:關你啥事?

* 阿泓問:你交過幾個男朋友或女朋友?!
答:...

* 大寧問 : 你現在在幹麻? (白目問題 XDD)
答:你說呢?

* 窩問 : 問問題,不如談政治, 阿扁帥嗎= =?
答:就豬中來說.醜

* 瑧瑧問 : 洋妞正還是台灣妞?
答:??

* robert問 : 丁丁帥不帥?
答:工藤新一.白馬探(以下省略)......比較帥

* 北鼻問 : 跟你超級好的朋友背叛你你會怎麼做??
答: ...認了

* 泫問 : 你發呆的時候會想什麼?
答:會

* 螞蟻問 : 還想再寫下去嗎?
答:打發..

* 五穀根莖類問:找到你最喜歡的那個人了嗎?
答:是

* 乖孩子問:滿意自己的生活嗎?
答:滿意

* 貳瓶問:有看過A片嗎?!
答:沒

* Homdo問: 妳車禍好了沒=ˇ=?!
答:??

* 呆琪問:請說說被點到的心得感想吧~"!!
答:好難複製

* 腦殘問:你歡樂嗎? 是打100個幹!不是打200個幹!亂打打幹打到死!
答:你要不要去精神科掛號?

* 吳大問:上廁所都在幹麻? = =跟你說打電動能治便秘
答:...

* LISHE問:你想睡了嗎?
答:還好

* 明咩問:妳相信 , 私奔到月球 , 這種事嘛(?)
答:怎麼呼吸?

* 小婷問:你還寫的下去嗎??
答:可以

*eye問:鼻子你在哪

答:在你臉上

*快來點出''拾個''幸運神*

我不想害別人.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